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建湖县科技局赴浙江余姚、萧山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8 09:33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科技创新提升年”活动精神,推进市对县高质量考核指标创优争先, 5月29日至31日,建湖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高新区智慧产业园负责人率队先后赴浙江余姚、萧山考察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余姚市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产业园小镇客厅及萧山区机器人特色小镇,就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业机器人以及农业特色品种引进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致认为,余姚、萧山机器人小镇建设好,产业企业科技含量高,人才团队实力强,产学研成果丰硕。

考察团分别与余姚市、萧山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高企培育、研发投入和平台载体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浙江省各区县在推进研发投入、高企培育、产学研合作等重点指标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要把余姚、萧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建湖实际,借鉴成功经验,加快推进建湖科技创新工作,为建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