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高新区开展专题培训为企业“充电”

发布日期:2023-06-08 09:28 [ ] 浏览次数:

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帮助企业做好融资准备,助力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升级,让科技创新成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5月31日下午,由盐城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和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难题破解和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创新中心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名专家,围绕科技型企业投资经验,科技型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问题、挑战及解决办法,科创板、专精特新关键指标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难点和盲点进行了深度解答和耐心指导,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受到了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参训人员还分别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人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对企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盐城高新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助企业务培训,加强相关业务指导,做好政策宣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