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建湖县科技局赴海安交流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0:46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科技创新提升年”活动精神,推进市对县高质量考核指标创优争先, 3月20日,建湖县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赴海安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海安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是赴天楹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并就关心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考察团一致认为,海安市环保产业企业科技含量高,人才团队实力较强,产学研成果丰硕。

随后考察团与海安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就高企培育、研发投入(基础研究)、平台载体建设和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海安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海安市基本情况,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推进研发投入、高企培育、产学研合作等重点指标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参团一行感谢海安市科技局的成功经验介绍,深感不虚之行,收益颇丰,表示要加强与海安市科技局的联系,结合建湖实际,借鉴成功经验,加速推进建湖科技创新工作,为建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