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建湖县召开全县科技创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09:38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科技创新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全县科技创新工作,3月17日,建湖县召开全县科技创新工作例会。会上,建湖县科技局职能科室负责人就研发投入项目备案、科技服务业企业招引、技术合同登记、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等工作作业务培训,分管负责人对各镇(街道、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科技创新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工作还有许多不足,当前和下一阶段科技创新工作要做好三个“把握”。一是把握规律。全县科技条线,既要把握科技工作内部规律,加强对科技工作的分析研究,也要把握外部规律,强化与企业、高校、服务机构的联系,以规律办事,提高工作成效。二是把握方向。要营造科创氛围,做到科技型企业亮资质、科创载体亮身份,要强化业务指导,做到研发投入归集、科创资金申报“双规范”,实现高企达标申报量、净增量及研发平台、载体建设“双提升”。三是把握当下。要加大薄弱指标推进力度,强化研发投入项目编制、达标申报高企摸排、科技企业备案及科技招商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