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高新区中小企业园国家级孵化器获批优秀

发布日期:2023-01-06 15:40 [ ]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评价结果,其中盐城高新区中小企业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

盐城中小企业(创业)园创办于2008年,由盐城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实施市场化运作与政府扶育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结合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大力打造智能终端、高端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五大产业。2009年3月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2012年12月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面积4.4万平方米,先后入驻近300家企业及创业团队,现有在孵企业84家,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商务、法律、劳务、人才、中介、项目跟踪等服务,采用“创业辅导+产业聚焦”的孵化器运营模式和“专业孵化+创业导师”的孵化服务模式,将“实体科技园”与“网络科技园”相结合,全面改善和提升企业的成长生态环境,整合服务机构资源,助力园区经济和创业经济的转型。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科技创新创业重要载体之一,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盐城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支撑作用,全力打造“南北孵化组团”,充分发挥优质孵化器示范带动作用,促进科技创业孵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创业孵化载体专业化建设,建成省级以上孵化器17家,打造海创国际人才(盐城)创新中心、氪空间等一批专业孵化平台,形成“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孵化体系。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