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盐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0 15:04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盐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考核办法》(盐科高〔2019〕85号)、《盐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盐科高〔2019〕100号)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度盐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含大学科技园)。

二、评价流程

1、单位填报。运营机构填报绩效评价材料,将评价材料及附件提交至所在地科技局审核。

2、地方审核。县(市、区)科技局对各参评单位提交的数据和材料进行初审,审核内容包括所有数据和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审查通过在审查推荐表上(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提交至市科技局高新处。

3、专家评价。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孵化器评价材料进行评审,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

4、结果运用。市科技局对绩效评价结果予以公布,对获得优秀、良好等级的孵化器,按市有关政策给予奖励。对评价不合格的孵化器,限期整改;对连续两次评价不合格的孵化器,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其市级资格。

三、其他事项

请各地科技部门高度重视孵化器绩效评价工作,指导相关孵化器(大学科技园)按要求参加绩效评价工作,并于2月28日前将本地区评价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市科技局高新处。

联系人:韦君

联系方式:68083600

申报材料受理地址:盐城市人民南路7号盐城市科创中心405室

电子邮箱:yckjjgxc@163.com

 

附件:1、2022年度盐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材料

2、审查推荐表

 附件.docx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30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