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月度例会研究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09:45 [ ]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科技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筹划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条线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韦向东在听取大家的汇报交流后,肯定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着重对今年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韦向东要求,一是迅速转换状态,进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认清形势,深入分析科技工作与省高质量考核指标的差距,与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差距;三是把握重点,围绕科技创新大方向、高质量考核导向、提升年实施意见等重点,科学谋划年度工作;四是打造特色,突出特色活动、特色调研、特色举措、特色做法等,提升科技工作质量;五是提振作风,突出担当尽责、提高效率、团结协作;六是抓好当前,紧前做好提升年实施意见起草、科技政策奖励兑现、高新区年度综合评价、创新图谱编制等9项重点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