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港集团10项创新课题完成开题论证

发布日期:2023-05-25 16:28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港集团组织召开集团2023年度科技创新课题立项评审会。《集装箱绿色智能水平运输系统研究与应用》《面向港口业务辅助决策的大数据平台架构研究》《离岸式码头大型岸边设备防风能力提升研究与应用》等10个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的背景、目标、实施路径等方面作汇报答辩,河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港建港指挥部、江苏省港口集团等单位专家教授从课题的实用性、创新性、可行性、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开题论证顺利完成。

这是盐城港集团成立三年来首次召开科技创新课题立项评审会,随着课题研究的深入,该集团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将进一步激发全员创新活力,形成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内驱力。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