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响水县“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8:21 [ ] 浏览次数:

5月20日,响水县举行“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5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响水副县长周汝琴出席活动并致辞。2023年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热爱科学,崇尚科学”,活动时间是5月20日至5月31日。

周汝琴在致辞中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准科学普及方向;要勇当时代先锋,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夯实基础建设,筑牢科普宣传阵地;要凝聚组织合力,造浓崇尚科学氛围,共同努力打造“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全民参与、普惠共享”的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生态格局,要求各镇区、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启动仪式上,周汝琴副县长与响水县委宣传部、响水县科协、响水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共同推杆启动响水县“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县第35届科普宣传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