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省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指标(基础研究投入)会办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4:43 [ ]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省高质量考核相关工作,日前,我局组织召开了省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指标(基础研究投入)会办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副主任袁加珍出席指导工作,工信局、市教育局、市统计局、市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工学院、师范学院、医药学院、工业学院、生物工程学校、市一院、市三院、市中医院、市妇保院、市四院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今年基础研究占研发支出指标的推进情况,并分析目前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措施建议。各单位结合上半年评估结果和7月份第一次会议以来相关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近期进展、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袁部长以基础研究支出指标的属性为切入点,对各参会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各自职责,形成协作合力,科技局要发挥小考核办的的牵头作用,做好面上统筹协调和指导工作;二是认真研究指标,掌握各自属性,要对指标进行深入分析,根据不同属性精准发力;三是及时上报数据,确保及时精确,科技局要做好衔接工作,提醒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填报;四是建立会商制度,高效推进,要做到每月会商,对具体问题及时研究会办、分析研判,提高数据质量;五是形成沟通机制,实现整体提升,各部门都要与条线上级部门保持沟通,避免信息不对等现象。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