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16:01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江苏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苏科技规〔2018〕133号)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社会氛围,现将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印发给你们,并就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地区负责本地项目申报材料的组织至少推荐2个单位,并出具推荐意见。

2.各地区统一报送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详细材料要求请见附件通知。

3.纸质版、电子版申报材料于2022年9月27日前报送到成果处。

4.联系方式:盐城市城投商务楼606,王莉莉,80989606。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3.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科技创新奖励办法

附件1-3.pdf



盐城市科技局

2022年8月31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