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东台市23家企业通过高企数字化转型诊断

发布日期:2022-01-06 15:54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科技局发文公布2021年高企数字化转型诊断评审结果,东台市23家高企通过审核,数量盐城第一。

2021年,东台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创新突破年”工作精神,成立高企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协调对接市工信局、相关镇区及专业服务机构,认真开展情况摸排调研,组织数字化转型专题辅导培训和数字化转型诊断分析,全面推进高企数字化转型,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完成对全市213家高企数字化转型情况调研,指导44家成功进入盐城市高企数字化转型培育库;二是推进数字化转型诊断分析,23家高企诊断分析报告通过盐城市评审;三是征集数字化关键攻关项目技术需求6项,其中富乐德半导体公司“高导热SiN陶瓷基板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需求获盐城市“揭榜挂帅”项目立项;四是组织5家高企参加申报盐城市数字化场景应用项目,其中佳成玻璃公司“主动标识载体在成品信息追溯的应用”项目获立项;五是推进71家高企完成星级上云,全年实施高企数字化改造项目10个。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