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6 14:42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盐城高新区科技局: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1〕281号)精神,请做好2022年第一批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筹备期间合作意向备案项目。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应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五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同开始时间须在2021年6月至11月之间,合同结束时间须大于2022年12月。合作双方应建立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以高校院所为申报主体,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项目申报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项目申报书请登录技联在线网站(http://jlzx.jspc.org.cn)进行网上填报,网上显示“初审通过”后,申报人应将网上自动生成的“项目申报书”导出、打印、签名、盖章,报送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审核。纸质申报书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必须有水印,申报书所盖公章应为单位一级法人公章。

四、申报要求

各项目申报单位要切实强化法人主体责任,加强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主体责任,严禁弄虚作假。各科技主管部门要强化审核责任,对申报材料内容进行严格把关,严禁审核走过场、流于形式,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各地科技局请于3月8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

联系人:倪智明,电话:66692200。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28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