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阜宁县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5:34 [ ] 浏览次数:

5月6日,阜宁县召开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部署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县开发区、协鑫再生能源、中成紧固件、荣泰纺织品、蓝天环保、协鑫光伏科技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对获得2020年度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的企业进行发放。

县委书记徐华明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企业培育、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政策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每年拿出真金白银支持激励企业创新,全县创新氛围日益浓厚、创新水平不断提升。从宏观层面看,创新被摆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从阜宁实际看,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依靠创新。从企业自身看,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做大做强的灵魂。

县科技局局长王新海对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王局长从科技共识、科技背景、科技政策、科技服务四个方面出发,就如何服务好阜宁企业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阐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