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航天科工集团专家一行到射阳县调研并签订无损检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17:57 [ ] 浏览次数:

5月9日,航天科工集团专家,市科技局张祥林、石春山副局长等一行11人到射阳县调研无损探伤产业技术创新情况,射阳县葛兆建副书记、科技局和合德镇主要领导、部分探伤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专家一行实地参观赛福探伤、中凯探伤等探伤企业后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射阳县葛书记和合德镇周正林书记分别对射阳县、合德镇探伤产业做了介绍,航天科工集团介绍了其相关情况,射阳县参会企业负责人逐一与航天科工集团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专家对射阳县探伤产业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企业要做到“精”和“专”;二是企业必须走智能化道路;三是企业需学习先进技术,取长补短;四是企业应做好市场反馈与沟通工作。企业对此表示受益匪浅,专家的建议给探伤产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会上合德镇政府与航天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委员会签订了技术创新合作共建意向协议,双方联合共建“江苏无损检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盟的建立也助力射阳县探伤行业做大做强。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