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9 11:10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省级以上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

现将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为认真落实科技厅工作部署,现就做好调研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汇总辖区企业、省级以上高新区的调研台账资料,填写调研情况统计汇总表(见转发通知附件2)。4月30日前,各县(市、区)科技局和有关高校、科研院所报送1名联络员信息(见转发通知附件3);5月17日前,各县(市、区)科技局将访谈记录、调研报告、调研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到邮箱ycjhc@163.com。

联系方式: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王成亚,15995190169。  

市科技局发展计划与政策法规处,徐思翔,88333470。

 

附件:关于请地方科技局开展深入基层调研工作的函9(办件).docx

转发大调研通知.docx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29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