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盐城市百强高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3 15:39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

为切实提升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同升,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的通知》(盐发﹝2021﹞6号)精神,开展2021年度盐城市百强高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年度有效期内高企。

二、评选条件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企业对其主要产品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有效发明专利不少于1件;

2、拥有较高的创新投入强度。研发经费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例较高;

3、拥有较好的财务成长性。企业2021年销售收入、利税总额较高,资产负债率合理,且利润总额实现正增长;

4、具有较好的信誉。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政策和相关的行业政策,无严重失信行为。

三、其他事项

1、本次评选活动无须企业申报,相关数据取自本年度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及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

2、请各县(市、区)于2022年2月25日前提供参评企业名单,并配合市科技局核实相关数据;

3、对获批的百强高企颁发证书,在项目申报、奖项评选、科技贷款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