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市科技局举办“全面提升素质,全力创新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1 15:03 [ ]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锻造“三出”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素质和水平,本月党日活动,市科技局举办“全面提升素质,全力创新服务”专题讲座。市政府原秘书长、市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市书法家协会顾问何素成同志应邀作专题讲座。

何素成同志从“关于服务职能、关于素质要求、关于提升路径”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功底深厚、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进一步加强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突破思想障碍,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服务能力,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出科技力量!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