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院校师生组总决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18:06 [ ] 浏览次数:

各高(职、技)校:

按照《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院校师生组报名组织、学校初赛工作已经结束,按期举办总决赛阶段。为进一步做好院校师生组总决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情况

全市晋级高(职、技)校师生组总决赛名额共计36个。具体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

1、基础名额。符合报名条件的各高(职、技)校,比赛基础名额都是1个。

2、分配名额。以各高(职、技)校确认通过的有效报名数的13%(四舍五入)作为参加总决赛的分配名额。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8∶00、下午13∶00开始)

地点:盐城师范学院师苑宾馆二楼春风厅(开放大道50号)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高(职、技)校要切实做好本学校参赛团队的参赛组织工作,确保各参赛人员按时参赛。

2、请各高(职、技)校明确2名同志作为联系人,具体负责此次比赛的组织联络工作。

3对拟推荐晋级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和参赛确认,按照分配名额,将盖章的晋级高(职、技)校师生组总决赛项目汇总表(附件2)、联系人名单(附件3)1013日前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4、所有参赛项目均应以PPT文件形式进行介绍和展示(有实物的可以进行现场展示或演示),请准备项目简介,打印一式7份带到比赛现场。各高(职、技)校要负责将参赛项目的PPT于10月13日前报送市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5、各高(职、技)校一并上报初赛基础资料,包括比赛方案、初赛评审办法、计分表等。

6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参加线下人员按规定接种新冠疫苗、接受核酸检测。比赛期间全程戴口罩,主动配合检测体温,保持社交距离。评审人员、工作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须为绿色,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

市大赛办公室 联系人:罗红华 王 宏

联系电话:0515-88181062  88187821

电子信箱:ychylhh@163.com

附件1:院校师生组总决赛项目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2:晋级院校师生组总决赛项目汇总表

附件3:高(职、技)校联系人报送表

 师生组总决赛通知.doc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8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