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东台市科技局组织苏北科技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1:24 [ ]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东台市科技局组织苏北科技专项工作推进会,2021年度拟立项项目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产学研合作方近30人参会。

东台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向项目申报单位反馈了拟立项项目专家评审意见,对下一阶段项目申报材料完善、合同签订和项目实施准备进行了具体部署,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邀请盐城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南京益诚会计师事务所专家通过在线视频形式就苏北专项项目合同编制、科技项目专项经费核算进行了培训,并视频连线解答了参会人员提问。

此次会议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项目实施单位和产学研合作方进一步掌握苏北科技专项实施与管理要求、提升项目实施水平、规范项目财务管理、确保项目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