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院校师生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0 14:54 [ ] 浏览次数:

101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院校师生组总决赛成功举行。入围师生组总决赛的36个项目共决出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和8名三等奖。

创新改变时代,创业成就梦想。围绕科技创新突破年目标要求,积极举办科技创业大赛,集聚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培养院校师生创新创业习惯,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为组织开展好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院校师生组比赛,市科学技术局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组织,指导全市高(职、技)学校精心准备参赛项目。本届大赛组织全市11所高(职、技)校的193个师生项目报名参赛,创历年来最好水平。其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报名数达到40多个,进一步造浓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经过初赛的比拼筛选,11所学校的36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纤羽朵绒的开发——国内仿生羽绒行业的先导者》和《‘桑之乐’农文旅融合 发展新模式示范与推广》项目获一等奖,《数控五轴刀具磨床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等4个项目获二等奖,《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陆空两用环境》等8个项目获三等奖,另有22个项目获优秀奖。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