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同济大学氢能技术创新及应用专家来东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4 15:11 [ ] 浏览次数:

近日,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建强研究员、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研究所所长宋珂博士来东台考察调研新能源产业尤其是风电产业情况,对接洽谈“氢能源创新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落户高新区睿行互赏科创中心。

专家赴沿海经济区实地调研了东台市风电资源,并参观风光渔互补应用示范基地。王建强副院长对东台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依托东台滩涂丰富的风电资源在能源消耗集中的华东沿海地区布局氢能应用创新平台,引领我国未来氢能经济充满信心。宋珂所长表示非常乐意在多年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氢能源创新研究院建设,试点推广氢能源应用解决方案,实现氢能应用项目及产品走向产业化,协助东台建设氢能产业新高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