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7:20 [ ]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宁建同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唐伯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丁桂林、缪志伟、姜浩然以及民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姜菊萍、九三学社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苏宁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盐城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和科技创新政策起草的有关情况,听取了民盟市委和九三学社市委的建议和意见。

唐伯平和孙大明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市科技局在盐城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和科技创新政策起草方面所做的工作,符合盐城实际,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提出下一步要围绕挖掘科创潜力企业出台相关政策,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本土高校作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徐宁建表示,市科技局将认真接纳吸收民盟和九三学社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改进提升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与民盟和九三学社的对口联系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监督促进作用,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