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射阳港海上风电产业研究院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0-09-11 17:19 [ ]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射阳港海上风电产业研究院项目签约活动在盐城市迎宾馆举行。射阳港海上风电产业研究院由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盐城工学院多家院校联合投资建设,主要建设西门子工业软件展示中心、检测中心、实验室、专家工作站等。研究院致力于发挥清华大学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成熟高效的产业化机制、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资源整合能力,聚焦于能源互联网的政策战略研究、创新规划设计、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生态构建、人才培养聚集等领域,努力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上深具影响力的新一代能源网络的战略决策智库。

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表示,射阳港海上风电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充分叠加西门子公司在风电领域的综合优势和盐城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师资优势,进一步整合全球风电领域创新资源,提供更多的产品、人才和技术服务,为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员”,成立专门班子,提供定制式服务,排除一切障碍,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