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盐城市科技局赴陕西省铜川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8 [ ] 浏览次数:

810-11日,盐城市科技局局长徐宁建同志带领市科技局处室和盐城高新区有关同志赴陕西省铜川市调研学习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盐铜扶贫协作组组长、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韦向东、铜川市科技局局长梁秀侠陪同。

徐局长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和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铜川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有关情况。

在调研后的座谈会上,铜川市科技局对铜川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徐宁建局长表示,此次到铜川考察收获颇丰,铜川市科技创新的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合作,努力为推进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