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第一、二批入库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9 17:14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

为进一步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建立多层次高企培育体系,在企业自主申报、地方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确定543家企业作为2020年度第一、二批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见附件),培育期3年。

希望各地科技部门加强对入库企业的指导和支持,迅速开展对标培育工作,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同时把更多具有高企培育潜质的企业纳入培育视野。入库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研发能力和水平,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创新,规范企业运行管理制度,加速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附件: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第一、二批入库企业名单.doc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9日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