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1 18:12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宁建作工作报告。

蒋巍强调,科技创新是推动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要牢固树立抓科技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切实增强重抓科技创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推进产业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着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持之以恒推进科技创新发展。要持续深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相融合,坚定不移推进高企培育,迎难而上加大研发投入,多措并举深度接轨上海,一着不让巩固高新区主阵地建设,确保科技创新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创新政策,增加科技投入,凝聚工作合力,加大督查推动力度,努力开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徐宁建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全市科技系统重点抓好9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长远战略谋划,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二是实施前沿关键技术攻关,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三是重抓科技企业培育,打造创新型企业集群;四是推进平台载体建设,集聚创新资源要素;五是推动高新区创新发展,助推园区进位争先;六是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七是推动科技强农惠民,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八是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强化科技政策落实;九是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提升科技管理水平。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设分会场,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有关部门单位和高校、银行分管负责同志;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