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滨海县科技局荣获县“接轨上海工作奖”

发布日期:2020-03-13 16:16 [ ]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滨海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综合考核表彰大会,滨海县科技局荣获“接轨上海工作奖”。

2019年该县科技局先后6次组织科技小分队赴上海高校院所进行常态交流和精准对接,和上海高校院所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23项,共建创新载体5个,新建校企联盟3个,和上海宝山区科委建立科技部门对口合作关系,和上海理工大学合作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滨海工作站。

2020年该县科技局将继续奋力拼搏争先,积极推动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工作开展。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宝山区科委对口合作关系,借鉴宝山区科委服务宝武集团的丰富经验,加强与宝山区科委在人才骨干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了解上海企业转移发展信息,促进双招双引。重点借助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滨海工作站,大力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项目申报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站服务功能。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