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市委宣讲团成员戴勇同志在市科技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16:37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勇同志在市科技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戴勇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专章部署,放在规划任务的首位,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地位,凸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引领地位,加快构建创新高地,扎实推动盐城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

戴勇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科技创新,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紧扣科技创新职责使命,深入谋划科技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