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5 11:17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盐科产[2017]97号)精神,2016年认定建设的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期已届满,需进行绩效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考评对象

2016年认定建设的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绩效考评要求

1、承担单位按隶属关系将绩效考评材料报送至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驻盐高校、市属科研院所,直接报送至市科技局产学研处。绩效考评材料包括:《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价表》(附件1)、《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评表》(附件2)以及相关的附件和证明材料。

2、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报送材料的审核,对所有报送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严禁弄虚作假,于9月27日前绩效考评材料、汇总表(附件3)各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机构与科技成果处。

3、绩效考评结果为优秀等次、且当年销售收入达1000万元的工业企业,按照市政府《关于推进聚力创新的十条政策意见》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对绩效考评结果为不合格等次的,撤销其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格,且两年内不得重新申报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人:胡国兵,电话:88190236。

附件:

1、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价表

2、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评表

3、2019年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汇总表

附件.zip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4日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