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盐城市科技局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析、讲、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15:37 [ ]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析、讲、评”活动动员部署会,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阜宁县科技局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析、讲、评”活动纪实专题片,阜宁县纪委监委和县科技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阜宁县科技局“析、讲、评”活动开展情况,盐都区科技局和市科技局发展计划与政策法规处作了表态发言。市科技局局长崔文军对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市纪委常委路竞竞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搞好“析讲评”行动自觉;聚焦“三个清楚”,提高“析讲评”质量;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搞好“析讲评”,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