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亭湖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8:18 [ ]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亭湖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科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军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第七指导组组长蔡万清出席动员部署会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特殊历史时期,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科技局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亭湖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现实成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实关键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实践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求真务实,聚焦全区科技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析、讲、评”活动,深入基层企业实践一线,掌握一手基础资料,形成一批调研成果,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追根溯源,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把存在的问题查准查实、检视到位,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顺利迅速高效,组织上要统筹安排,严明工作责任,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第七指导组组长蔡万青充分肯定了区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认为区科技局落实区委“五提前五在先”要求行动迅速、推进到位,为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氛围。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要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要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要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要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区委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区科技局党组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