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0 18:17 [ ]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根据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计划安排,开展第一专题“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局主要负责同志运用PPT领学,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市委第五指导组派员巡学。

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根据《党课参考》综合整理的资料,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初心使命”的学习和理解;二是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三是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握具体要求,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