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高新区恒隆通公司获省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初创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9-20 18:16 [ ] 浏览次数:

日前,在南京江北新区举办的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盐城高新区的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初创企业组12家企业中勇夺第一名。

自第七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开展以来,盐城高新区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同时邀请了拥有多年大赛经验的国家导师,开展了多场赛前培训班。截至报名结束,累计70余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盐城高新区20家企业和团队入围市创业大赛,其中,恒隆通、元盛光电团队分别获市新材料和先进制造行业企业组第一名。恒隆通“高代线、高清液晶显示扩散板研发及产业化”获推荐参加江苏省总决赛,占全市推荐数的三分之一,并在省赛中获得初创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盐城高新区将进一步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搭建创新创业服务的公共平台,弘扬科技创业文化,营造科技创业氛围,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推动经济发展新动能。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