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在省科技创业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17 15:19 [ ] 浏览次数:

9月12日, 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南京高新区)落下帷幕。我市盐都区的江苏恒隆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初创企业组一等奖,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为获奖选手颁奖。这是我市在省科技创业大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

今年5月以来,市科技局联合市人才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科协等部门,举办了第六届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动员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报名参赛,有效报名数870项,连续第五年居全省第一。在各县(市、区)和各高(职、技)校组织初赛的基础上,市里举办了高校师生组比赛、西电专场、行业比赛和总决赛。

经过比赛,我市有39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科技创业大赛行业赛,居全省第一,其中有3个项目晋级省总决赛,分别是江苏恒隆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装配未来团队、中洁环淼(江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省总决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