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18:12 [ ]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对局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文军和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崔潮分别讲话。

崔文军在讲话中,动员局系统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上来,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历练成长,在平凡工作中感悟初心,在创新发展中勇担使命。 二要抓实关键举措,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有机融合、贯通落实,切实保证主题教育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统筹组织推进主题教育,细化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市委指导组的工作指导,以推动科技工作争先创优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崔潮围绕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介绍了市委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并对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二要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三要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四要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五要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

市科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