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督促和加强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10:34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技局,各科研院所:

现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督促和加强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科研〔2019〕219号)转发给你们。望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制定好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对各单位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联系人:胡国兵,联系电话:88337233。

附件: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督促和加强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督促和加强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doc

 

                                              盐城市科技局

                                                     2019年9月11日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