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盐城“高新杯”科技创业大赛西电专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10 11:40 [ ] 浏览次数:

西电专场.jpg

 

近日,盐城“高新杯”科技创业大赛西电专场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星火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盐城市科学技术局、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盐城市盐都区科学技术局、盐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

先期遴选出的20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本次大赛角逐,涉及信息技术服务、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涵盖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初创阶段项目和已获投资的企业成长项目。经过现场展示、答辩等环节,《“雅芯-天图”宇航级高速图像压缩系统》荣获一等奖,直接晋级江苏省“高新杯”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赛事举办期间,盐城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与参赛选手深入对接交流,并走访西电校友企业,实地沟通项目落地孵化事宜。

据悉,举办科技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加深盐城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吸引优秀人才到盐城高新区创新创业,促进符合盐城产业发展方向的西电优质项目在盐城高新区落地转化。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