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党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30 11:29 [ ]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接受教育。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教育引导大家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接着,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给大家上党课,剖析了近年来全省特别是我市科技系统受到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科技系统的廉政风险点,并着重从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最好的自我保护,严格教育管理是组织上对党员干部最好的关心爱护,倡扬清廉家风是最好的家庭呵护等三个方面,结合部门实际和个人认识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要求全系统的同志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字要求,明纪守纪,严于律己,勤政廉洁,树立良好形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对"五一“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政和作风建设纪律规定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