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大丰:“接轨上海”蹄疾步稳

发布日期:2019-03-18 17:22 [ ] 浏览次数:

 

 

 

3月12日,应上海市科委科技交流中心邀约,大丰区科技局、大丰经济开发区一行赴沪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就拟举办的“长三角纺织产业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磋商,对活动的主题、组织机构、大致时间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

13日,区科技局局长沈旭峰带队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就双方共建“研发中心”进行了进一步协商,细化了双方权利义务,推动了大丰区政府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的迈进。

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丁同梅研究员小分队一行来丰与兄弟维生素公司洽谈合作;

15日,上海同济大学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产学研主任金纯杰一行来我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8日,上海交通大学付庄教授团队一行来丰与鸿盛电气公司、法腾电力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时逢早春,正是谋划布局全年工作的最佳时节,大丰区科技局在“接轨上海”“科创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上,不等不靠,制订合理计划,整合资源,主动出击,积极探索接轨上海的新途径、新模式、新思路,各项活动稳步推进。                                  (大丰区科技局  丁楚兰)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