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8 15:08 [ ] 浏览次数:

亭湖区、市开发区科技局,城南新区经发局:

为更好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扩大科技金融服务覆盖面,根据《江苏省科技金融风险补偿资金备选企业库动态管理细则(试行)》要求,现将“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1、在亭湖区、市开发区、城南新区范围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植物新品种、新药证书等自主知识产权等;

3、上一年营业收入4亿元以下或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

4、从事研发和技术创新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5、上一年度企业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不低于3%。

二、入库渠道

1、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同时符合入库条件的,由省科技厅直接遴选入库;

2、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企业,同时符合入库条件的,由我局直接遴选入库;

3、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自主申报,经我局审核后入库。

三、入库材料

自主申报企业需提供以下材料:

1、“苏科贷”企业入库申请表;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人员名单及科技人员名单;

4、企业上一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5、专利证书复印件。

四、相关要求

1、“苏科贷”备选企业库入库企业申报采用常年申报、集中受理方式进行,企业可自主选择申报批次,受理截止时间分别为3月30日、7月30日、9月30日。

2、申报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负主体责任,并作出承诺。各地科技部门要对申报材料的有效性、完整性和真实性认真把关,并于每批次截止日前将本地区推荐函、汇总表报送我局高新处。

附件: “苏科贷” 企业入库申请表.xlsx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27日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