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纳米科技”、“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8 11:23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开发区科技局,城南新区经发局:

近日,省科技厅转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你们对照通知要求抓紧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纳米科技”、“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重点专项项目预申报书的网上填报请于2019年3月17日前完成。各地科技部门要对申报材料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并于3月18日之前将审核通过的项目申报材料和推荐函报送我局高新处。

附件: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

 

 

                                  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28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