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学研合作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协作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9-11-06 17:23 [ ] 浏览次数:

11月2日,大丰区全面接轨上海再传“好声音”——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协作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的成立,必将有力提升大丰区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就医需求。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为医疗技术协作中心揭牌。

薛盛堂强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是国家卫健委直属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疗水平过硬,科研实力雄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沪丰合作源远流长,大丰与中山医院更是往来频繁、合作密切,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中山医院和大丰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医疗技术协作中心正式揭牌,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樊嘉院士在揭牌仪式上简要介绍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希望通过中山医院和大丰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协作中心的正式成立,全面建立合作关系,全方位推进各个学科的交流,将中山医院的人才、技术、科研、文化、管理等医疗资源幅射到更广范围,重点扶持大丰医院重点科室的建设,通过教学查房、学术讲座、实时指导、远程教育、科研合作、人才进修等方式,谋求两院的共同发展和提高,共同为大丰、盐城乃至长三角地区民众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