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响水县科技局党员干部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6 17:24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根据县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响水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10月30日下午,响水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沈永航同志带队,响水县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及普通工作人员依次赶往环南居、恩覃、小广村三处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奉献的不屈精神,看到了老党员周仁普无私奉献精神,也看到了共产党员党性的光辉。讲解员深情的讲解让所有人又回到了那个需要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年代,在无形中感染着我们的思想和精神,对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沈永航同志对所学习的党性教育事迹及精神进行了深刻的总结,要求所有人以先进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不负初心、不负人民。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