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学研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九院杨孙虎工作站落户射阳

发布日期:2019-10-17 18:05 [ ]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九院杨孙虎专家团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射阳县盘湾镇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分级诊疗与健康研究所所长程佑爽出席,射阳县副县长戴翠芳致辞。

戴翠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射阳县在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卫生事业发展,围绕办好人民满意卫生,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开工建设了新港城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在盘湾中心卫生院成立专家工作室,定期来射开展联合门诊、手术、查房和教学指导,将对该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起到重要作用,帮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上海的优质医疗服务。希望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虚心学习上海普外科诊治新理念、新技术,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努力建设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医院。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