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产学研合作团队来盐城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9-01-21 18:22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到1月18日,在北京大学盐城产学研办公室的组织下,计算机研究所郭宗明所长、信息科学学院教授雷易鸣等专家一行来盐城进行产学研对接考察洽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晓棣全程陪同,并主持北大专家与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企业家参加的座谈会。

北京大学的专家们首先参观城南新区的大数据产业园,走访江苏东智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中润普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艾格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云项目,与企业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盐城高新区的考察行程中,首先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对高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专家们走访峰汇智联、赛博宇华、宇都通讯、伽玛科技等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现行的技术难题,对企业技术发展方向提出专业建议,并达成一批产学研合作意向。

在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相关企业家参与的对接洽谈会上,北京大学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产学研合作模式,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技术需求寻求合作,充分显示,盐城与北京大学之间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