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江苏沿海经济带职业院校技术转移联盟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论坛在盐城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1 15:11 [ ] 浏览次数:

1月9日,江苏沿海经济带职业院校技术转移联盟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论坛在盐城召开。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盐城市政府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沿海经济带职业院校和企业代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盐城工职院党委书记邵从清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表示学校将全力为技术转移联盟的发展提供服务。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丁同玉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高层次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省科技厅科技机构与条件处副处长李汉中推介了国家和江苏省在科技改革方面的最新政策。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郝瑞耀表示技术转移联盟的成立对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诚挚邀请各方携科技成果来盐城创新创业,盐城将对联盟的发展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产学研合作处主任秦小娟宣读了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批复。省市领导共同开启联盟启动仪式并为20家联盟成员单位授牌。苏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糜志雄为江苏沿海经济带职业院校技术转移联盟授牌。随后联盟和园区进行了签约,联盟成员单位与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沿海经济带职业院校技术转移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上,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盐城工职院副校长孙卫芳当选为理事长。

下午举行了盐城市校地合作、智慧建造创新以及高端农业装备创新等三场校企合作论坛。

江苏沿海经济带职业院校技术转移联盟的成立对促进江苏沿海经济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加快联盟院校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探索技术转移资源共享、协同互动、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运作机制,促进科技资源的综合集成和高效配置等方面,为江苏沿海经济带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