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大丰区推进知识产权“贯标”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28 13:21 [ ]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贯彻执行,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大丰区知识产权局大力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组织开展了多场知识产权贯标座谈会,深入企业开展贯标工作指导,显著提升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认知度和重视度。今年,组织成越科技、焦点农业等17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截至目前,该区共有24家企业通过省知识产权“贯标”绩效考核验收,其中13家企业获优秀格次。

下一步,大丰区知识产权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贯标工作的指导,引导更多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制度,进一步深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用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和改进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打印 关闭